滴滴回应乘客称被司机绕路55分钟致误机:与事实不符

滴滴回应乘客称被司机绕路55分钟致误机:与事实不符
2018年02月01日 10:3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女子坐滴滴55分钟绕回家门口误航班 司机:不关我事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上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乘客被滴滴快车绕路55分钟导致误机”事件,滴滴出行今日在官微回应称,经调查司机并不存在绕路情况,媒体报道与事实不符。

  据媒体报道,张女士29日早上7点从重庆观音桥附近某小区出发去江北机场,9点半飞兰州。但张女士称打了滴滴后该司机私自拼单,并绕路55分钟,最后将其拉回到家门口,最后导致飞机晚点。

  滴滴出行则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张女士是使用滴滴快车拼车发单,并拼上了一名拼友A,是载着拼友A到达张女士出发地点,并在送拼友A的过程中接到了拼友B的订单,张女士与拼友B联系希望其取消订单,但拼友B没有同意,最终张女士下车乘坐出租车赶去机场。

  滴滴出行称,司机并不存在私自接拼车单并绕路55分钟的情况,已与该报道记者联系提交了证据。滴滴出行还提醒称,在有紧急事件或者赶时间的情况下,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同时滴滴也将不断优化拼车算法,提升服务体验。(张俊)

滴滴绕路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