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日本最大消息服务Line将提供加密货币交易及保险

传日本最大消息服务Line将提供加密货币交易及保险
2018年01月31日 10: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日本最大的消息服务Line即将进军加密货币交易、保险和其它金融服务市场。

  消息称,Line已成立一家金融控股公司,计划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在主要的亚洲市场推出这类产品。Line已经申请牌照,在日本开设加密货币交易所,并计划将业务拓展至中国香港和卢森堡。

  自2016年上市以来,Line正在全球市场收缩业务,并专注于目前规模最大的市场,包括日本、泰国、印尼和中国台湾地区。由于用户增长的停滞,Line CEO出泽刚正着手在未来5年内,将这款消息应用发展成为一站式通信和娱乐工具,而核心则是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和日常服务。加入金融服务将有助于减少该公司对广告营收的依赖,帮助该公司在被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主导的市场赢得用户。

  消息人士称,Line的金融服务有可能采用自主品牌,也可能采用独立品牌。其中,保险业务将专注于产品分销,最初将瞄准高佣金的日本市场。Line还考虑,在金融基础设施不发达的市场应用区块链技术,提供多种服务,例如通过手机支付水电煤账单。

  消息人士还透露,Line正在全球范围内招聘金融科技和区块链专家。目前该公司已收到了数百份应聘申请。

  Line从2014年开始提供智能手机钱包服务。Line Pay在全球范围内有4000万注册用户。去年11月,Line Pay的交易额突破了3000亿日元(27亿美元)。(邱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