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收盘微博股价创历史新高 市值突破300亿美元

周五收盘微博股价创历史新高 市值突破300亿美元
2018年01月27日 05: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凌晨消息,微博(NASDAQ:WB)周五收盘股价大涨4.28%,报136.1美元,微博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首次突破300亿美元,达到305.72亿美元。

  根据数据机构统计,微博活跃用户规模和渗透率上依旧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根据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 今日发布的《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微博名列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TOP 10独立App,月活跃用户达3.81亿,牢牢占据社交媒体龙头地位。

  根据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发布“2017年移动互联网行业盘点App榜单”,微博渗透率和DAU依然在社交App中排名第三位,并且是前三名中唯一保持渗透率和DAU双增长的App。

  极光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微博在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用户渗透率达34%,同比增长11.5%,在移动App整体市场中排名第11位。DAU达1.34亿,同比增长37.6%,在整体市场排名第6位。在新增用户量方面,微博年内新增用户超1亿,较去年增长78.7%,位列 App市场新增用户量第8名。

  2017年11月7日,微博公司公布了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微博净营收3.20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1.01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5%,合每股摊薄净收益45美分,上年同期为14美分。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15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1%,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净盈利为51美分,上年同期为24美分。

  12月5日,2017年V影响力峰会在京召开,微博宣布,2017年自媒体通过微博赋能而获得的收入超过207亿元,其中内容付费收入13.3亿元,较去年增长明显。随着MCN战略的落地开花,微博合作机构总量已达1200家,覆盖了1.6万个帐号 和53个垂直领域。2018年,微博将成立30亿元联合出品基金扶持优质MCN机构。

微博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