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iOS 11.2.5正式版:修复神秘短信卡死手机Bug

2018年01月24日08:4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昨夜今晨,按照苹果iOS更新的惯例。苹果对外正式发布了一大波儿版本的更新,当然主要受关注的还是iOS 11.2.5。苹果在这次更新中给出的意见是,所有的设备的都要去升级,而iOS 11.2.5的更新其实也是非常小,但却很重要,因为修复的还主要是漏洞为主。

  这次发布的更新中还包含了tvOS 11.2.5、macOS High Sierra 10.13.3以及watchOS 4.2.2,其中Mac OS 10.13.3和iOS 11.2.5主要修复了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熔断”和“幽灵”两大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iOS 11.2.5还修复了一些系统中的小Bug,比如之前神秘短信让信息应用卡死的问题,至于大家都关注的手动让iPhone 6/6S/7/SE设备关闭降频的按键,他们暂时还没有加入 。

  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看,iOS 11.3会是一个重要更新,除了加入降速手动关闭按钮外,还会为iPhone X加入全黑模式,这对于OLED屏来说是完美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短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