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第二财季净收入增36.9% 运营亏损约1300万美元

新东方第二财季净收入增36.9% 运营亏损约1300万美元
2018年01月23日 16:30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23日,新东方公布了2018财年第二财季财务业绩: 2018财年第二财季净收入逾4.67亿美元,同比增长36.9%;运营亏损约为130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约为20万美元。

  据统计,2018财年第二财季学生报名人数约为1877100,同比上升43%;截至2017年11月30日,学习中心总数达940家,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151家( 2016年同期学习中心总数为789家),与上季度相比增加41家。截至2017年11月30日,学校总数为82家。

  新东方董事会主席俞敏洪认为,“主要业务部门势头强劲,净收入增长加速达到36.9%,再次超出预期。同时,季度末递延收入约为11.4亿美元,同比增长48.7%,令人备受鼓舞。”

  第二财季,净利润率同比下降幅度自上季度的280个基点缩窄至70个基点,同时非GAAP运营利润率同比下降幅度亦自上季度的390个基点缩窄至150个基点。

  “我们将持续致力于提高成本效益及设施利用率,从而驱动收入与利润的提升,同时,我们也依旧相信利润率所面临的压力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逐渐减轻。随着我们继续推进扩张战略,我们将愈发受益于规模效应,并为我们的客户及股东创造长远的价值。”新东方首席财务官杨志辉说。

新东方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