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 不会停歇

甘薇: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 不会停歇
2018年01月22日 12:52 新浪科技
甘薇微博甘薇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消息,甘薇刚刚转发了乐视控股就债务问题进行说明的消息,称: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做出解决方案从未停歇,也不会停歇,竭尽全力。

  乐视网上周发布公告,称贾跃亭控制的关联公司对上市公司的关联欠款余额共计超75亿元,而乐视控股今日上午声明表示,乐视网控股该部分事项阐述不够完整。

  乐视控股声明贾跃亭承诺将尽责到底,目前有超过30亿元的关联债务已经形成解决方案,并表示:

  乐视网公告中提到的75亿债务与乐视控股及债务小组掌握的数据尚存一定差异,经初步核算需要乐视控股等关联方承担还款的金额预计在60亿左右(差异原因包括账面金额不一致、关联主体认定不一致、未经审计等因素);

  自乐视资金链危机爆发以来,乐视控股及关联方已累计偿还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及供应商的债务约160亿元。(李楠)

相关专题: 乐视网IPO造假局中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