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最好的产品没使用门槛

2018年01月22日14:4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pp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App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现场发布了多个重磅榜单,Appl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发表演讲,这是其上任以来首次面对媒体做公开发言。 

  葛越表示,一直以来苹果公司心存这样的设想:希望有一天能打造这样的iPhone,它有整面的屏幕,能够让你在使用它的时候完全都沉浸其中,仿佛忘了它的存在,它又非常智能,你的一句言语和轻轻触摸都能得到它心有灵犀的回应。这个设想因为iPhone X的到来而得以实现。

  葛越称坚信最好的产品是为所有人设计的,没有使用门槛,“在上海,有一位有视力障碍的跑步爱好者,我们帮助他通过iPhone和Apple Watch实现了能在上海跑马拉松。我们的产品帮助了有听力障碍的学生们如何编程,让他们觉得虽然我有听力障碍,但我一样可以设计出改变这个世界的产品。我们在北京和上海的零售店有好几位员工,他们本身就是视力障碍者,他们会和很多有视障人士分享我们产品上新的功能。”

  葛越表示,苹果不仅关注每一个人,也致力于让天更蓝,水更绿,致力于让的产品更耐用,更环保,最近几代的iPhone广泛使用了可回收的材料,比如外包装纤维百分之百都是用了可回收物质,通过减少对塑料的应用,iPhone X和iPhone 8包装的温室气体排放和iPhone 6相比减少了56%。

  “我们不仅要给您打造最好的体验,让我们的产品适用于每一个人,还有一颗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心,让我们大家都记住,技术和人性永远都应该结合在一起。”葛越总结说。

  以下为葛越演讲全文:

  谢谢!首先要感谢新浪以及业内的专家和各位朋友对我们的肯定,这一项荣誉是属于在大中华区1.2万名员工,他们孜孜不倦地努力着,那就是为了中国的消费者们带来全球顶尖的产品和服务。说到我们的产品,就像刚才主持人所提到的不得不说iPhone X,很多人说iPhone X,我们叫iPhone X。一直以来我们心存这样的设想,希望有一天能打造这样的iPhone,它有整面的屏幕,能够让你在使用它的时候完全都沉浸其中,仿佛忘了它的存在,它又非常得智能,你的一句言语和轻轻触摸都能得到它心有灵犀的回应,这个设想因为iPhoneX的到来而得以实现。

  在这个手机小小空间内遍布着我们潜心发布的各种各样的技术,也包括了能够实现面容ID的镜头和感应器,你的脸就成为了你的密码。原声感应摄像头能拍摄3万个你肉眼看不到的光点,并对它进行研究,并对你的面容绘制出独一无二的脸谱,我们用10亿张照片来学习研究人脸,在好莱坞找到了很多的化妆师以及面具制造者,让我们试图用化妆和面具的方法看能不能蒙骗过关,以保证我们面容ID的安全性。面容ID又非常得私密,因为所有的数据都促在客户的设备上,我们坚信最好的产品是为所有人设计的,没有什么使用门槛的。这也包括了视力和听力障碍的人士,在上海,有一位有视力障碍的跑步爱好者,我们帮助他通过iPhone和Apple Watch实现了能在上海跑马拉松。

  我们的产品帮助了有听力障碍的学生们如何编程,让他们觉得虽然我有听力障碍,但我一样可以设计出改变这个世界的产品。我们在北京和上海的零售店有好几位员工,他们本身就是视力障碍者,他们会和很多有视障人士分享我们产品上新的功能。我们了解到,有视力障碍的群体特别愿意用iPhone。那是因为通过我们的辅助功能,他们可以轻松地打字、阅读,而且还能打各种各样的表情符号,和他们的朋友交流。我们的工程师对于我们产品上面的辅助设计非常执着,使我们的产品不仅为各位朋友喜欢,而且为视障和听障的朋友喜爱,使我们的产品适用每一个人。

  我们关注每一个人,也致力于让天更蓝,水更绿,致力于让我们的产品更耐用,更环保,最近几代的iPhone广泛使用了可回收的材料,比如我们的外包装纤维百分之百都是用了可回收物质,通过减少对塑料的应用,iPhone X和iPhone 8包装的温室气体排放和iPhone 6相比减少了56%。我们最大的可持续发展森林和风力发电项目稀释是在中国,由iPod投资并获得认证的森林达到了600万亩,相当于新加坡整个国家国土面积的2倍。我们在中国所有的运营,也都是由百分之百可再生能源所支持,这就意味着,你每发一个iMessage,每下载一个App,它们都是由可再生能源所驱动。

  我们不仅要给您打造最好的体验,让我们的产品适用于每一个人,还有一颗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心,让我们大家都记住,技术和人性永远都应该结合在一起。

  谢谢大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大中华区葛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