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首席运营官正考虑离职担任SoFi首席执行官

Twitter首席运营官正考虑离职担任SoFi首席执行官
2018年01月22日 09:40 PingWest
,Twitter首席运营官Anthony NotoTwitter首席运营官Anthony Noto

  PingWest品玩1月22日报道,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首席运营官Anthony Noto目前正考虑从公司离职,担任SoFi首席执行官。对Twitter来说,Anthony Noto是最重要的高管之一。

  Anthony Noto在2014年加入Twitter,并且在2016年开始担任首席运营官。目前Anthony Noto正在考虑到金融初创公司SoFi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目前Twitter和SoFi拒绝对此消息进行回应,但均未表示否认。SoFi首席执行官Mike Cagney在去年秋天因面临性骚扰指控而离开公司。

  虽然现在Anthony Noto本人也并未对此进行回应,但如果他离开Twitter的话,会让很多员工和投资者感到担心。Anthony Noto一直负责Twitter的大型战略推广,曾成功的促成了2016年NFL超级碗的赞助协议。

  由于Twitter最近的表现非常优异,华尔街对Twitter的热情变得越来越高,正在积累越来越多华尔街分析师的支持。自去年10月发布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财报后,这家正处于转型努力第三年的社交媒体公司至少被六位分析师调高了评级,在过去的12个月里,Twitter股价已经上涨了4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