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在欧洲开数字培训中心 两年内培训100万人

Facebook将在欧洲开数字培训中心 两年内培训100万人
2018年01月22日 08: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早间消息,Facebook公司本周一表示,将在欧洲开设三个培训数字技能的新中心,并承诺在未来两年培训一百万人,这是社交媒体巨头向欧洲展示诚意的举措之一。

  这家美国公司在隐私和反垄断等问题上一直面临着来自欧洲的监管压力。该公司表示,将在西班牙、波兰和意大利开设三个“社区技能中心”,并通过人工智能(AI)研究设施在法国投资1000万欧元。

  “人们担心的是,数字革命将人类甩在身后,我们要确保我们在数字技能上的投资能够让人们获得充分参与数字经济的能力,”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告诉路透社。

  社区中心的服务内容包括为老年人、年轻人和难民等不太接触技术的群体提供数字技能、媒体知识和在线安全培训。

  Facebook还承诺在2020年之前培训一百万人和企业主。

  桑德伯格说:“当然,我们希望确保人们看到我们在本地投资,我们投资于科技,我们投资于人类。”

  Facebook推出上述举措,恰逢欧盟国家讨论向谷歌苹果和Facebook等大公司施压,旨在向后者提高税收,迫使其将在欧盟获取的利润重新分配给卢森堡、爱尔兰等低税收国家。

  根据欧盟议员去年的一份报告,在2013年至2015年间,欧盟国家可能对谷歌和Facebook少征收了54亿欧元税金。

  Facebook管理层本周在欧洲展开宣传,该公司表示,将在2020年前,对100,000家中小型企业进行在线培训,并为250,000家企业提供在线培训。

  Facebook也在尼日利亚和巴西等国开设了类似的中心。(斯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