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App在台湾地区上线 提供出租车和顺风车服务

滴滴App在台湾地区上线 提供出租车和顺风车服务
2018年01月19日 17:26 新浪科技
App界面截图App界面截图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下午消息,台湾乐迪科技今日在台北召开媒体说明会,宣布独家代理滴滴出行App叫车平台,今日在台湾地区正式上线试营运。

  首期,乐迪在台湾地区推出滴滴计程车、滴滴顺风车二项服务。乐迪科技总经理王慈雍表示:”滴滴出行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四亿五千万注册用户和两千一百万司机。本次我们取得滴滴品牌与技术授权,期盼透过创新服务,为台湾地区民众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乐迪科技首先推出滴滴计程车服务,以北台湾地区作为第一站,从供需密度最高的大台北地区逐步扩展,并视市场需求开启更多服务功能。乐迪科技正与台湾地区本地计程车队“全国车队”洽谈合作,将由乐迪科技提供媒合平台,车队派遣计程车进行运输服务,提高现有车辆营运效率,降低空车率,同时为司机提升收入及接单量。

  据悉,初期计程车服务将提供现金支付,未来将与台湾地区第三方支付公司智付通合作,逐步开放信用卡、行动支付等方式,提供多元支付方式。

  同时,乐迪科技还引进滴滴顺风车服务,初期将提供现金支付,由乘客直接支付车主分摊的油费、过路费等,后续也将推出线上支付功能。(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