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12月速运物流营收为74.28亿元 单票收入同比下滑

顺丰12月速运物流营收为74.28亿元 单票收入同比下滑
2018年01月19日 11:08 TechWeb

  【TechWeb报道】1月19日消息,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公布2017年12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内容显示,公司12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74.28亿元,同比增长22.15%;业务量3.35亿票,同比增长25.47%。不过,单票收入相比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从22.78元降至22.17元,同比下降2.68%。

  从数据上来看,顺丰12月经营情况相比较11月份有所下降,而这主要也是因为双11购物狂欢节的原因。数据显示,顺丰11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76.18亿元,业务量3.42亿票,单票收入22.27元。

  除了顺丰之外,申通、韵达也对外发布了12月主要经营目标。其中,韵达股份12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10.08亿元,同比增长31.25%;完成业务量4.97亿票,同比增长44.90%;快递服务单票收入2.03元,同比减少9.38%。申通这边,12月份快递服务业务收入13.29亿元,同比增长40.22%;完成业务量4.10亿票,同比增长28.59%;快递服务单票收入3.24元,同比增长9.04%。

  从三家发布的经营简报可以看出,顺丰的营业收入最高,韵达的增长幅度最大。业务量上,顺丰不如申通和韵达,但是在单票收入上,顺丰要比申通和韵达高出许多,而这也使得其在营收上领先其它两家品牌。(老喵)

顺丰申通物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