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开放100个职位招聘 进军无人配送领域

美团点评开放100个职位招聘 进军无人配送领域
2018年01月19日 19: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下午消息,近日美团点评W项目组放出超过100个职位,涵盖算法、系统、机械、电路、产品、运营、商务等多个领域,进军无人配送。

  去年10月,在获得40亿美元融资后,美团点评CEO王兴表示会将业务重心放在无人配送和人工智能上。刚刚进入2018年,美团点评再次为无人配送部展开了大规模的招兵买马。对比去年的招聘,这次招聘的规模更大,职位也更加完善以及系统化。据了解,100多个职位中,中高级职位占到一半以上。根据招聘信息显示,本次招聘不仅服务于已有的无人配送车方向,也涵盖了无人机配送业务方向。招聘完成后,无人配送部预计达到接近200人的规模。

  “美团点评做人工智能,并不存在做完技术找场景的问题,我们现在手里有场景”,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慧文曾这样表示。在业务场景的强驱动下,美团点评在配送业务上正在向 “机器人助力配送”升级——打造人机混合的全流程配送体系,通过与现有业务的融合提升配送骑手的工作效率并在特定场景下实现全流程的无人配送。

  2016年,美团点评就已经启动在无人配送领域的布局。在未来批量部署中,无人配送团队将通过云端智能调度系统、以及对已有数据的分析,提升配送系统效能。

  美团点评无人配送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技术储备的前提下,在对场景的深入、准确理解以及大量业务反馈数据的支持下,无人配送可以加速落地。(肖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