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入局分时租赁 三月底在北上广深上线

神州租车入局分时租赁 三月底在北上广深上线
2018年01月18日 17:29 新浪科技
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业务上线时间表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业务上线时间表

  新浪科技讯 1月18日下午消息,神州租车今日宣布将进军分时租赁业务,首期将于3月28日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率先上线运营。

  在价格方面,神州租车分时租赁的计费方式为:0元起步+0.19元/分钟+0.99元/公里,神州方面称此定价主要基于闲散车辆资源、全国密集网点和规模优势;车型方面,神州租车分时租赁将上线超过50种车型,包括沃尔沃、宝马、路虎、朗逸、帕萨特等。

  3月28日,神州租车分时租赁将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率先上线运营,4月16日将在成都、重庆、杭州等11个城市同步上线,5月初将覆盖全国55座大城市,并覆盖城市内主要区域。

  去年12月,神州优车对外公布全新战略时,就宣布神州租车将升级为汽车共享平台。当时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透露,神州优车不久也将会入局分时租赁,“很多人问我神州为什么不做分时租赁,我们当然会做。”陆正耀表示,分时租赁作为单个商业模式是不成立,如果通过整合多个业务则是成立的。

  陆正耀表示,分时租赁的市场需求是真实需求,然而现行商业模式普遍存在短板,找不到盈利模式。神州租车通过大规模集中采购,将闲散车辆资源投入市场,同时分时租赁与现有的长短租产品能够互补,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业务收入与盈利能力。

  此外,神州租车还宣布,即日起向全国招募500万名体验客户,用户注册即可获得2小时20公里的免费体验。(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