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今年将调整YouTube:可能让业余爱好者更难赚钱

谷歌今年将调整YouTube:可能让业余爱好者更难赚钱
2018年01月18日 11:32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个月内,YouTube不断受到关注,然而却都不是什么好事。其中风波最大的当属YouTube明星播客Logan Paul上传了一段带有自杀尸体画面的视频。而一开始YouTube后台并未对此采取行动,一直到外界对此不断提出质疑之后才将迫使Paul删掉视频。

Logan PaulLogan Paul

  虽然原视频删除,但由于网络的传播性使该视频的内容仍存活在网上。

  为此,YouTube开始做出一些重大的改变。在本周的Inside AdWords博客上,谷歌工程部高级副总裁Paul Muret就谈及了YouTube将在今年就解决重大问题的三种方式:

  首先,原来频道只需要得到1万点击量就能申请YouTube Partner项目的条件现更改成需1000名订阅者以及在过去内观看视频达到4000小时,该规定将在下月20日生效;然后,Google Preferred项目的视频将不仅需要是网站最热门的内容而且还要经过彻底的审查才行;最后,为了增加透明度,YouTube将引入一个三层适用性系统,即让广告主对其广告在视频中拥有更多的控制权。

  虽然这看起来是个正确的方向,但不幸的是,通过不断提高其Partner项目的门槛将会让许多业余爱好者越来越难在平台上赚到钱。

谷歌YouTube业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