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回应裁员传言:系业务调整 将同步开放数百岗位

UC回应裁员传言:系业务调整 将同步开放数百岗位
2018年01月18日 17:34 新浪综合

  来源:创业家

  创业家讯 1月18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称UC將规模裁员,被裁员工將直接离岗带薪休假至3月31日。据悉,被裁员工將获得“N+1+第13薪+3个月年终奖”的补偿措施。对此,UC事业群相关负责人回应创业家&i黑马,大UC事业群正在进行业务深化和组织升级,对应的岗位和组织阵型调整一直在持续进行。

  “与此同时,基于新的业务需求,UC同步对外开放了数百个岗位需求,我们欢迎更多新鲜血液加入,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UC事业群方面称。

  以下为UC事业群回应全文:

  为了更好地聚焦创新,提高组织效率,加强长期竞争力,大UC事业群正在进行业务深化和组织升级,目的是进一步聚焦,提高组织效率,加强长期竞争力,对应的岗位和组织阵型调整一直在持续进行。

  与此同时,基于新的业务需求,UC同步对外开放了数百个岗位需求,我们欢迎更多新鲜血液加入,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

UC岗位裁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