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太混乱 Facebook Messenger今年要精简App

设计太混乱 Facebook Messenger今年要精简App
2018年01月17日 08: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消息,Facebook负责信息产品的高管最近表示,今年Messenger App将会大力精简,因为App的设计变得越来越混乱。

  Facebook副总裁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在博文中说,2017年Messenger的视频聊天数量增加一倍。他还说,2016年Facebook为Messenger增加了表情符号及其它新元素,2017年虽然也在努力增强Messenger用户体验,但是并非全部新功能都达到了预期效果。

  马库斯称:“在过去2年里,我们开发了许多新功能,这些功能让我们与众不同。当中的许多功能很好,符合市场需求,但是有一些功能没有达到目标。我们不断开发新功能,App变得有点过于混乱了。今年,我们会花大力气简化、优化Messenger。”

  在博文中,马库斯还认为Messenger及整个信息市场越来越注重“视觉化”元素。他说:“我预测2018年视觉信息将会全面爆发,在每一次会话中几乎都会用到更快更直观的摄像头、视频、图片、GIF、贴纸。办公场合的会话一般来说偏严肃,即使如此,我们也发现有许多人利用表情符号和视频帮自己阐述观点。”马库斯写道:“2017年,在Messenger发起的视频聊天有170亿段,比2016年多了一倍。”

  到目前为止,Messenger在全球约有月活跃用户13亿。(中天)

FacebookMessenger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