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问答将港台列为国家 花椒道歉:出题者不慎

直播问答将港台列为国家 花椒道歉:出题者不慎
2018年01月13日 16:32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周鸿祎:王思聪介绍直播问答想让我投 结果我自己做了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下午消息,周鸿祎昨晚刚将103万现金交到获奖者手中,想借机大肆宣传《百万赢家》一把,不料却等来了负面消息。今天,在《百万赢家 》的某场直播问答中,答案选项将港台列为国家,此举引发众多网友不满。花椒官方随即发布道歉声明,称因出题者不慎造成此事,日后将加强后续出题的审核环节与流程。

  昨晚,周鸿祎现身《百万赢家》发布会,将103万元现金交到获奖者小容手中。一时间,老周手捧103万现金的照片席卷朋友圈。

  在周鸿祎看来,政府会大力倡导直播问答的模式,“这是网络直播中的一股清流”。360官方称,未来360与花椒还将投入更多资源和专业化团队,持续打造《百万赢家》超级IP,创新玩法和互动模式。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1月11日,《百万赢家》共举办51场直播,累计奖金池达2235万,近250万人次获奖。

  正当360在为《百万赢家》做正面宣传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在今天《百万赢家》的直播答题中,题目“王祖贤目前定居在哪个国家”的答案选项表述上出现了严重错误,答案选项将“香港”、“台湾”与“加拿大”一起列为国家。网友们发现后,立即刷屏指责。

  不久后,花椒官微和百万赢家官微发布了道歉声明,称因出题者不慎造成此事,错误并非本意,必须承担责任。日后将加强后续出题的审核环节和流程。(韩大鹏)

  以下为致歉声明原文:

  尊敬的各位网友与用户:

  今日《百万赢家》直播答题中,题目“王祖贤目前定居在哪个国家”的答案选项表述上出现了严重错误。由于出题者不慎,题目的答案选项将“香港”、“台湾”与“加拿大”一起列为国家。香港和台湾都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答案中出现这样的严重错误,虽非我们本意,但我们必须承担责任。在这里,我们向广大网友表达真诚的道歉。

  我们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百万赢家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广大网友及时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错误。我们将加强后续出题的审核环节和流程,严格杜绝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请广大网友与用户监督!

  《百万赢家》

  1月13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