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游戏收到上交所有关区块链事项的问询函

游久游戏收到上交所有关区块链事项的问询函
2018年01月12日 15:33 TechWeb

  TechWeb报道 1月12日消息,A股游久游戏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有关区块链事项的问询函。

  游久游戏公告称,2018 年 1 月 11 日,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发来的《关于对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区块链事项的问询函》。

  具体内容如下:

  “我部关注到,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你公司于 1 月 8 日在所属网站发布布局区块链等相关内容,蹭区块链热点,信披存疑。现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7.1 条的规定,请你公司对下述问题进行核实并补充披露。

  一、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前三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均高比例质押。请公司核实并说明,你公司上述通过所属网站发布区块链相关内容,是否为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

  二、公司在所属网站上称通过媒体进入区块链领域,将全面投入区块链游戏产品研发,同时也会寻求优质区块链游戏产品。公司股价在上述信息发布后连续上涨。请公司自查并说明未以公告形式在指定媒体披露上述内容的行为,是否违法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

  三、请公司结合目前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应用阶段,并根据目前生产经营、人才资金储备等现状,说明前述有关区块链业务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并充分提示相关不确定性和风险。

  四、请公司核实并说明在所属网站发布区块链相关内容的决策程序,并提供内幕信息知情人信息,供本所进行交易核查。请你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于 2018 年 1 月 13 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同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游久游戏表示,公司收到上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

  的要求及时回复并予以披露。(宋星)

游久游戏区块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