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北京站延迟开通 曾遭北京交通部门约谈

美团打车北京站延迟开通 曾遭北京交通部门约谈
2018年01月12日 11:13 TechWeb

  TechWeb报道 1月12日消息,1月9日,美团打车北京站用户报名满20万,具备开站的条件,随后美团打车在官方App开启倒计时,将于1月12日正式开启北京站,不过,根据美团打车官方页面显示,美团打车北京站目前仍未开启。

  1月9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美团打车因未依法在北京市申请开展网约车业务,缺乏相关运营资质,遭到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约谈,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在北京地区的网约车经营服务。

  当日晚间,美团打车对此作出回应称,“美团打车坚决遵守政策法规,此前已开始推进北京市网约车许可证的申请工作,不会违规上线运营。在业务筹备和运行过程中,美团打车将依法依规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

  随后,美团打车官方App下线了倒计时预告页面。关于美团打车能否在原定的1月12日正式上线引起热议,由今天的情形来看,美团打车北京开通确实跳票了。

  12月28日,美团打车在全国7个城市的美团App上线打车入口,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各城市用户报名满20万人,美团打车就启动该城市内测筹备工作,包括推进许可申请、储备司机供给、加大业务人员招聘、营销预热等。

  据美团官方数据显示,美团打车在南京试点10个月以来,已经拥有了一支超过200人的团队,日订单量突破10万单。(周小白)

美团App网约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