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青瓦台:禁止加密货币市场并非已经决定措施

韩国青瓦台:禁止加密货币市场并非已经决定措施
2018年01月11日 16:28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 1月11日据New1消息,韩国青瓦台称,禁止加密货币市场并非已经决定的措施。 

  今日早间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司法部表示正在准备一项法案,以禁止所有加密货币交易。

  韩国司法部部长朴相基(Park Sang-ki)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虚拟货币问题存在大量担忧,司法部正在准备一项法案,禁止所有通过交易所进行的加密货币交易。”

  他补充称,他不能透露有关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计划的更多细节,但将于其他政府部门联合采取行动。

  消息公布后,引发全球数字货币市场暴跌。韩国交易平台bithumb.com数据显示,受消息影响比特币价格日内从2100万韩元上方跌至1751万韩元,大跌超过17%。

  暴跌加深了韩国监管当局与投资者之间的冲突。据韩国经济新闻网站报道,今天有超过4万韩国民众请愿要求罢免金融监督委员会主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