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晋升王莆中为高级副总裁 业务总经理7成80后

美团点评晋升王莆中为高级副总裁 业务总经理7成80后
2018年01月11日 17: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下午消息,近日,美团点评通过内部信宣布,外卖及配送业务负责人王莆中晋升为集团高级副总裁,继续负责外卖配送业务,并作为大零售事业群班委,强化外卖配送网络建设,积极推动大零售生态的全面布局。

  王莆中于2015年4月加入美团点评,历任外卖配送高级产品总监、外卖事业部兼配送事业部负责人、集团副总裁等职务,任职期间,王莆中快速帮助团队升级,带领团队完成从高校市场到白领+高校综合市场的转型,建设了专送+快送的配送体系,实现外卖配送交易规模高速增长,经营效率大幅提升,用户体验持续改善。

  此外,王莆中带领团队在社会责任方面持续布局。成立国内首个外卖环保基金“青山基金”、通过技术和社会共治等方式推行保障骑手配送安全的“长城计划”,落地小区守卫、隐私号保护、智能语音助手等产品。

  当天美团点评还同时晋升了两位技术副总裁,和王莆中一样均为80后,新生力量在美团点评管理团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据悉,美团点评现有的业务总经理团队中,80后占比已达70%。(肖鹏)

美团外卖王莆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