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泡吧花了1300多元,没用支付宝刷的银行卡

马云泡吧花了1300多元,没用支付宝刷的银行卡
2018年01月11日 10:31 重庆晨报

  “马云在九街泡吧!”从10日晚上开始,不断有这样的消息在网上传出,马云真的出现在了九街?11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10日晚上,马云确实出现在九街的某个酒吧,不过因为太出名,很快被大家认出,待了1个小时左右,马云就离开了酒吧。

  根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得的视频和图片看到,马云身着深色上衣,黑色长裤,头戴一顶灰色帽子,悠闲地靠在椅子上,正在听驻唱歌手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

  马云身边的眼镜男士,则是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

  知情人告诉记者,这段视频和图片确实是10日晚上的重庆,就在九街的IF酒吧。“晚上10点多马云来的,他们一行有6人,没有提前定位置,直接就进来的,马云走在中间。一进来,马云看到有驻唱歌手在唱歌,他还自言自语了一句 重庆还有这种酒吧啊 。”
进入酒吧后,马云一行点了啤酒和5种川味小吃。马云没有喝酒,也没有吃东西,只喝了一些白水,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听驻唱歌手唱歌。”知情人向记者介绍说:“马云还点了三首歌,《Cupid》《漂洋过海来看你》和《老情人》,不过因为马云太出名了,很快就有很多人认出了马云,过来和他合影打招呼,还给他敬酒,但都被工作人员婉拒了。马云可能待了一个小时左右,就离开了。”

  知情人还透露,马云一直面带微笑,对大家很和蔼,马云身边一直有保镖陪同,本次消费的金额大约在1300多元左右,有意思的是马云并未选择支付宝支付,而是刷了银行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家酒吧可以喝咖啡也可以喝啤酒,属于比较安静的清吧,晚上会有歌手驻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