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Bitpay负责交易处理

兰亭集势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Bitpay负责交易处理
2018年01月08日 18: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消息,兰亭集势(NYSE:LITB)今日宣布,公司网站LightInTheBox.com和旗下电子产品网站miniinthebox.com已于2018年1月5日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兰亭集势表示,这些比特币支付交易将由比特币支付服务公司BitPay负责处理。Bitpay创立于2011年,功能类似于比特币“支付宝”。2014年,BitPay获得李嘉诚的投资。

  兰亭集势董事长兼CEO郭去疾表示:“能把比特币作为一种新的支付渠道提供给消费者,我们感到很高兴。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有潜力成为我们的一项重要技术。我们对研究和采用该技术十分感兴趣。”

  据技术网站Bleeping Computer今日报道称,微软已不再支持比特币作为购买其产品的支付方式。据微软员工称,作出该决定的原因是因为比特币状态不稳定,这一举措只是暂时的。微软2014年起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过去也曾经多次暂停这一选项。(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