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方面传来噩耗 比特币价格跌破1.5万美元

韩国方面传来噩耗 比特币价格跌破1.5万美元
2018年01月08日 23:1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晚,比特币价格跌破15000美元心理关口。周一稍早,韩国金融监管机构表示,正在对六家为机构开设虚拟货币账户的国内银行展开联合检查。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主席崔钟球在记者会上表示,FSC和韩国金融监督管理局将在联合检查中核查银行是否遵守反洗钱规则,以及是否使用了实名账户。崔钟球称,官方还将研究降低与加密货币交易相关风险的方法,其中可能包括关闭使用这种货币的机构。

  按市值计算,比特币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虚拟货币,目前约为2440亿美元。据行业网站Coindesk数据,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报14539.74美元,日内下挫逾1600美元,跌幅超过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