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传课今起停止维护客户端 转做音频知识付费产品

百度传课今起停止维护客户端 转做音频知识付费产品
2018年01月08日 11:37 新浪科技
百度传课调整公告截图百度传课调整公告截图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上午消息,近日,百度教育旗下传课平台百度传课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应对用户需求和知识付费浪潮的到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百度教育旗下传课平台也已经着手策划全新的产品形态,将对平台服务内容和功能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并表示将停止对百度传课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从今日起将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从3月1日起,将停止KK客户端功能使用,停止付费视频课程购买服务。

  公告表示,从2018年1月8日起,将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不再为合作伙伴提供保全服务,不再接受线上签订方式;从3月1日起,将停止KK客户端功能使用,停止付费视频课程购买服务,《百度传课学校合作协议》予以终止,不再履行,视频课程内容将无法更新、上传;从5月24日起,将正式停止直播服务,并建议合作机构修改学校公告,方便迁移学员。

  值得注意的是,百度在今年1月2日上线了其首款音频知识付费产品“百度小课”,首批上线课程超过100课时,课程内容涵盖个人提升、亲子教育、理财和职场发展等多个领域,而该项目并未推出新的App,而正是通过“百度传课”的升级改版完成。(王上)

  百度教育旗下传课平台升级提醒全文:

   尊敬的百度教育合作伙伴及用户:

  百度教育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在线教育资源平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及资源,也为学校、机构提供智能化的资源管理和营销解决方案。

  随着2018年百度教育的战略调整和升级,我们将继续基于教育内容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同时,为了更好应对用户需求和知识付费浪潮的到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百度教育旗下传课平台也已经着手策划全新的产品形态,将对平台服务内容和功能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如有机会,也希望可以和您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面向广大用户,我们将对以下部分作出调整:

  1. 2018年1月8日起,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

  2. 2018年3月1日起,停止KK客户端功能使用,停止付费视频课程购买服务。为避免造成您的损失,请及时消费您手中的iOS端K币余额,或联系AppStore进行退款操作;

  3. 我们在此声明,您已购买的课程不受影响,有效期前仍可正常使用;

  4. 建议您与机构取得联系,以方便后续继续使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用户端相关问题,请发送邮件至chuanke-service@baidu.com,我们将及时对您的问题作出解答。

  面向广大合作伙伴,我们的调整安排如下:

  1. 2018年1月8日起,不再接受线上协议签订方式,合作需线下洽谈签订纸质协议,如寻求合作请发送邮件至chuanke-service@baidu.com,将有相关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2. 2018年1月8日起,不再提供保全服务,同时停止对KK客户端的更新及维护;

  3. 2018年3月1日起,《百度传课学校合作协议》予以终止,不再履行,视频课程内容将无法更新、上传,请您务必在此之前将服务和学员迁移至其他平台,并自行留存重要数据,以免损失;

  4. 2018年3月1日起,不再提供积分特权服务,为避免造成您的损失,请及时消费您手中的积分。

  5. 2018年5月24日起,正式停止直播服务,请您务必在此之前将服务和学员迁移至其他平台。

  6. 我们在此声明,在此期间,课程售卖计算正常进行。同时,建议您修改学校公告,方便迁移学员。

  希望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百度教育也诚挚希望可以与您继续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