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C轮融资1亿美元 好未来、老虎基金共同投资

哒哒英语C轮融资1亿美元 好未来、老虎基金共同投资
2018年01月08日 15: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下午消息,哒哒英语宣布,去年12月份已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好未来、老虎基金共同投资。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本轮融资后,哒哒英语将持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发展理念,加大在教学产品和技术的投入,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的在线学校。

  根据郅慧介绍,数据线上英语一对一业务面对着至少1100万人的存量,并且该市场每年新增100万人。而目前在线一对一少儿英语在一线城市已经有一定的市场渗透率,前四名包括北京达12.8%、上海达9.9%、广州达3.6%、深圳达1.9%,但是在其他各省份都仍然处于早期阶段,市场目前实际上还有很多空间待开发。

  “市场是很巨大的,但比起市场更大的是孩子和信赖我们的家庭。对此我们始终抱有对教育敬畏之心,虽然我们是一个年轻的互联网教育企业,但我们不会以牺牲教学品质来换取无节制的规模增长,因为这源于我们的使命和梦想,我们希望做一所孩子有长期情感链接的在线学校,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伙伴,帮助我们的下一代提升全球竞争力,赋予他们未来更多可能。”郅慧说道。

  在宣布融资的同时,哒哒英语携手培生、麦格劳-希尔教育等共同成立“哒哒英语-国际出版业反盗版联盟”,通过普及使用正版教材,激发整个行业的版权保护意识,也能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和全面的教材。

  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为4—16周岁的孩子提供一对一的在线英语教学服务机构,主打“一对一固定私教”模式。

  在此前,哒哒英语曾获东方富海、涌铧投资的 B+轮融资、涌铧投资的数亿元 B 轮融资,龙腾资本、飞马基金的 A 轮融资以及青松基金的天使轮融资。(王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