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停止收购速汇金 外交部:望美国提供公平环境

蚂蚁金服停止收购速汇金 外交部:望美国提供公平环境
2018年01月03日 16:07 新浪科技

  相关消息:中资对美并购锐降八成 蚂蚁金服终止收购速汇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018年1月3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关于蚂蚁金服停止收购速汇金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美方能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提供一个公平的、可预期的环境。

  耿爽说:“我们多次说过,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的。中国政府一贯鼓励中国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对外开展投资合作。同时,我们也希望美方能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兴业提供一个公平的、可预期的环境。”

  耿爽表示:“我们愿同美方本着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更大发展。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利益。”

  美国汇款公司速汇金(MoneyGram International)与蚂蚁金服今日共同宣布,相关并购事宜正式终止,蚂蚁金服支付速汇金3000万美元的解约金。与此同时,双方计划在汇款和电子支付市场开展新的战略业务合作,利用双方所长,为全球客户提供响应快、成本低的转账汇款服务。(轶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