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在线:股东所持9.88%股份被司法冻结

巴士在线:股东所持9.88%股份被司法冻结
2018年01月02日 17: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日下午消息,巴士在线(002188.SZ)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麦控股股份被司法冻结,截至公告披露日,中麦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92061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8%。其所持公司股份司法冻结累计总数为29,206,1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8%。上述冻结股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股份,对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 2017年度业绩补偿承诺是否能正常履行,存在风险。

  12月27日晚间,巴士在线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获悉,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王献蜀因个人原因,虽暂时无法正常到岗履职,但已能与外界有限联系。

  巴士在线11月27日宣布重大事项停牌,称计划收购传媒行业的资产,相关事项处于洽谈阶段。12月8日,巴士在线就发布了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同时核查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同时,董事会对无法直接联系到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王献蜀先生本人事宜进行核查。

  12月12日,巴士在线再次发布公告称,依然无法联系到王献蜀本人,为了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公司紧急召开董事会,对王献蜀的部分职务应履行的职责进行了安排。(泽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