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币市值超越以太币 成第二大加密货币

瑞波币市值超越以太币 成第二大加密货币
2018年01月01日 08: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早间消息,瑞波币(ripple)交易价格在上周五暴涨近56%,创历史新高,市值一举超越以太币,成为第二大加密货币。

  根据数字资产信息平台CoinMarketCap的数据,瑞波币价格在上周五下午大涨55.9%,达到创纪录的2.23美元。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瑞波币的市值因此达到863亿美元,超过了以太币730亿美元的市值。早些时候,随着加密货币价格在早间交易中出现波动,瑞波币和以太币为争夺第二名的宝座展开了激烈较量。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到目前为止,比特币仍然是第一大数字货币,当前市值约为2470亿美元,在加密货币总市值的占比约为41%,瑞波币的占比约为12.5%,而以太币的占比约为12.1%。

六大市值最高加密货币六大市值最高加密货币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瑞波币的市值曾在今年5月份超越以太币,成为第二大加密货币,但随后瑞波币的价格出现暴跌,只剩下36美分左右。瑞波币的交易价格最终在上上周突破1美元,在上周五下午突破2美元,进入2017年以来价格已累计上涨逾34,700%。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以太币的价格在上周五下午上涨约2%至753.57美元,市值约为728亿美元。另一家虚拟货币信息平台Coinbase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当天也出现小幅上涨,接近14,475美元。(清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