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网站NiceHash黑客入侵后续:创始人辞去CEO职务

挖矿网站NiceHash黑客入侵后续:创始人辞去CEO职务
2018年01月01日 10:50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12月上旬的时候,加密货币挖矿网站NiceHash曝出了黑客入侵事件,结果导致当时价值将近6400万美元的比特币失窃、以及网站关停24小时。该网站允许用户利用其闲置的GPU运算资源来挖掘加密货币,但本次攻击破坏了其支付系统、并清空了它的比特币钱包。虽然创始人次日就在Facebook上直播道歉,但这显然无法平息众人的愤怒。最新消息是,由于Marko Kobal愧对了大家的信任,所以NiceHash任命了一位新的CEO。

  Kobal曾在领英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该公司在努力恢复,同时透露公司可以在新管理层的领导下继续运营下去。

  据斯洛文尼亚《劳动报》(Delo)报道,Zdravko Poljasevic将接替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的职务。

  至于与Kobal共同创立NiceHash的Matjaz Skorjanc,则会继续担任首席技术官(CTO)的职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