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Stories功能或不限于App:将登录网页端

Snapchat Stories功能或不限于App:将登录网页端
2017年12月28日 08: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早间消息,Snapchat可能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式来对抗Facebook:让Stories功能变得更加开放,不再只限于应用端才可使用。国外媒体Cheddar的消息源透露,Snap正在开发Stories Everywhere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网页端和其他应用也可以使用Stories。据悉目前这个功能的开发好处于初期阶段,最终它将会被做成一个嵌入在网页当中的播放器,并且它还会鼓励你下载Snapchat的应用。现在还不清楚这个功能何时才会正式推出。

  Snap方面拒绝对此消息做出评论。

  Snap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奇怪。Twitter推出了网页嵌入式推文,增加了Twitter 的曝光率。Snap毫无疑问也想效仿Twitter的做法。你在网上看到Snapchat的次数越多,你下载它的可能性就越高。对于当今的社交媒体平台来说,吸引新用户是最让他们头疼的事情。目前为止,Facebook和Instagram还没有推出类似的功能,因此Snapchat可以获得一定的优势,然而这个优势持续的时间可能并不会太长。众所周知,Facebook经常会“借鉴”Snapchat的功能。(行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