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程维:滴滴遇到太多对手 美团未必是最强的

滴滴程维:滴滴遇到太多对手 美团未必是最强的
2017年12月28日 17:33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对话程维:多数人只知道战争 却并不真正理解竞争

  新浪科技讯 12月28日下午消息,在接受《财经》的专访中,滴滴出行CEO程维谈到美团打车时表示,滴滴一路碰到了太多对手,美团肯定不是最弱的,但也未必是最强的。

  中国有350个网约车平台,美团做打车只是多一个竞争者而已。“这是南京城市经理的工作,不是我需要去投入精力的。企业能不能持续创造价值,这才是我要关心的。滴滴和优步合并以后,易到、神州加上首汽可能烧了100多亿。可是烧100亿对市场有什么影响呢?”程维说。

  程维认为,美团打车未必有易到那么多钱,易到有一次满100送100,三天充了60亿,我听到后都感叹他们太有钱了。我们一路碰到了太多对手,美团肯定不是最弱的,但也未必是最强的。

滴滴美团程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