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为玩王者荣耀抢邻居 被抓时大吼等我把游戏退了

少年为玩王者荣耀抢邻居 被抓时大吼等我把游戏退了
2017年12月26日 09:24 新浪综合

  来源:成都商报

  泸州泸县一名17岁少年痴迷游戏,为了手头有钱打游戏,对楼上邻居实施持刀抢劫。但在警察抓住胡某时,他根本不担心自己失去自由,而是对民警大吼道:“你抓我可以,等我把游戏退了!”近日,胡某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十一个月。

  据了解,17岁的胡某案发时家住泸县,就读于某职业高中。胡某很喜欢王者荣耀,打游戏花销很大,他的钱根本无法支撑花销。“电视演的都是拿着刀,带个头套从别人手里很快就能弄到钱,还不容易被发现。”归案后,胡某如此向警方供述他作案时的行动细节。

  今年10月6日晚9时左右,胡某带着准备好的帽子、头套和刀出门了。胡某的目标是自家楼上的邻居彭某家,他觉得自己戴上头套,连父母都认不出自己来,更何况邻居。胡某将头套戴上,拿着刀敲响了邻居房门,见到开门的是一小孩,胡某立马将小孩抱住反过身,将刀架在孩子脖子上,随后大吼:“把客厅的窗帘拉起来,把现金和手机拿出来。”

  男主人见状吓得不轻,赶忙按胡某要求,将一百多元现金和手机拿出来放在茶几上,胡某立即夺过手机摔在地上。听到客厅响声后,室内的女主人跑出来,胡某抱着孩子继续威胁:将现金和手机拿出来,女主人连忙返回卧室拿出200元现金放在茶几上。

  没想到,胡某嫌钱少,又冲女主人吼道:“我要1000元,拿到我就走!”随即胡某又勒住孩子,另一只手用刀背在小孩额头上划拉,刀尖把孩子耳朵划伤出血。因担心伤到孩子,男女主人赶紧返回卧室拿出家里全部现金五百元,放在茶几上。胡某见钱已差不多够数了,就让男女主人站到客厅窗户边,抱着头面向窗子蹲着,随后将孩子推到沙发边,抓起茶几上的900多元钱就快速逃离了出去。

  胡某一边逃跑一边摘下帽子,听见楼上有人在大喊抓小偷。胡某也顾不得别的,一个劲往外冲,跑到泸县彩虹桥附近一汽修店,胡某又偷了一双鞋子换掉自己的鞋以防警察根据鞋印找到他。随后,胡某逃至彩虹桥,顺手将自己作案时穿的衣服、刀、头套等从桥上扔进水里。

  泸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通过侦查很快锁定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7日中午1时左右,民警在一茶摊将正在用手机打王者荣耀的胡某抓获。胡某被抓获时激烈反抗,在其被控制后,对民警吼道:“你抓我可以,等我把游戏退了!”

  胡某到案后,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近日,泸县人民法院对胡某作出有罪判决,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十一个月。

  殷宗菊 杜金华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