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重挫30%破1.4万大关 “史上最大泡沫”要破?

比特币重挫30%破1.4万大关 “史上最大泡沫”要破?
2017年12月22日 11:2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 据Poloniex、GDAX等多个交易平台数据,比特币价格跌破14000美元大关。比特币最近六天持续下挫,较高点价格跌逾30%。

  最近,比特币早期投资者、Pantera Capital创始人兼CEO丹-莫海德(Dan Morehead)预测,比特币在长期内可能在目前价格基础上进一步大幅上涨,但短期内可能轻而易举地暴跌50%,跌回1万美元以下,而这最早可能在下周发生。

  也是在近日,全球最大的比特币网站之一比特币网(Bitcoin.com)创始人Emil Oldenburg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比特币的投资是目前你能做的风险最高的投资,这里面有极高的风险”,他最近卖掉了所有的比特币。

  本月中旬,比特币价格一度冲上20000美元大关,年内涨幅逾20倍。前桥水联合基金分析师Howard Wang和Convoy Investments公司联合创始人Robert Wu当时称,比特币价不断刷新了人们对泡沫的认知,它终于超越了“郁金香”泡沫。

  据CNBC12月针对华尔街经济学家的一份调查,有80%的人表示,目前比特币的估值是一个泡沫。只有2%的受访者表示,估值是基于基本面因素,1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或不确定。

比特币泡沫价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