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奇虎360修改30亿美元等值贷款还款计划

路透:奇虎360修改30亿美元等值贷款还款计划
2017年12月22日 14: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路透12月22日消息,汤森路透旗下基点报导,中国安全软件开发商奇虎360周四发布声明称,已经修改了支持2016年私有化的七年期30亿美元等值贷款的偿还计划。

  该公司称,根据新计划,公司将从2020年6月开始分七期每半年非等额还款,原计划为从2018年12月开始分10期每半年非等额还款。新计划已经获得多数债权方的同意,修改后的协议将很快签署。

  协议于2016年5月签署,包括牵头行兼簿记行招商银行等六家中国债权人。

  在一个投资者财团支持下,奇虎360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鸿祎2016年将在纽约上市的奇虎360私有化,估值约93亿美元,计划将该业务重回中国上市。

  贷款借款方是在中国注册的控股公司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Tianjin Qixin Zhicheng Technology Co)。

  奇虎360正寻求通过上海上市公司江南嘉捷(45.970, 0.00, 0.00%)(SJEC Corp)进行75亿美元的借壳上市。江南嘉捷生产电梯、扶梯、立体停车设备、精密压铸和节能电机。

奇虎360贷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