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与乐视香港划清界线 称与清盘一事无关

乐视体育与乐视香港划清界线 称与清盘一事无关
2017年12月22日 09:28 TechWeb

  TechWeb报道 12月22日消息,昨日香港媒体曝出,乐视网在香港的子公司乐视有限公司日前入禀高等法院,申请自动清盘。担心遭波及的乐视体育香港(LeSports HK)随即发布声明,称与乐视香港清盘一事完全无关。

  乐视体育香港表示,乐视香港清盘行动与公司完全无关,亦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影响,公司与乐视香港各自独立营运,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企业。乐视体育强调现有业务仍正常营运,公司一直在不断改善产品,希望提供更好的内容服务。

  根据昨日港媒的报道,乐视(乐视网)旗下多间公司多次被入禀追讨广告费及服务费等,乐视体育更一度被债权人申请清盘。乐视香港日前申请自动清盘,根据司法机构网页显示,有关清盘案件已排期于明年2月21日提讯。

  消息爆出后,乐视体育香港进行澄清,与乐视香港划清界线,并称英超圣诞快车和即将到来的NBA圣诞大战直播均不受影响。不过,有网民认为“唇亡齿寒”,对乐视体育香港的业务前景存有疑问。

  今年7月,内地不少债主到乐视总部讨债,当时乐视香港子公司也称业务暂时不受影响,如今却被爆自动清盘。

  11月30日,财联社报道称,乐视体育香港手中持有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香港地区的全媒体版权已经售出,李泽楷旗下的香港电讯盈科以3000多万美元接盘。此前,乐视体育买入时的版权价格为7000万美元,如此计算,乐视体育这一笔买卖就亏损了4000万美元。(周小白) 

乐视乐视体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