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女生回应360关闭直播:不够诚恳 周鸿祎需道歉

92年女生回应360关闭直播:不够诚恳 周鸿祎需道歉
2017年12月20日 12:16 新浪科技
水滴直播关闭公告水滴直播关闭公告

  相关新闻:

  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

  周鸿祎怼92年女生:我要拿几个比特币悬赏 找幕后黑手

  360回怼“92年女生”:黑公关所为 疑背后有人搞事

  360回应监控视频被直播:商家必须尽到告知义务

  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将聚焦安防监控

  水滴直播负责人:未考虑到用户感受 承认错误希望改正

  新浪科技讯 12月20日午间消息,360公司于今日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水滴直播产品经理表示,此前未考虑到被直播用户的感受,“我们必须承认这个错误,也希望改正这个错误”。“92年女生”对此表示支持,称若无法找到黑公关证据,周鸿祎和360应道歉。此外,她表示,产品经理的公开信“内容不够诚恳”。

  该事件缘起12月12日一篇名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在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文中以第一人称为写作手法,探访了几家装有360智能摄像头的店铺,指明这些店铺并未贴有直播告示,质疑其侵权用户权利。

  次日,周鸿祎现身媒体座谈会。直指该事件背后有推手,称拿出几个比特币做悬赏,找出“幕后黑手”。

  今天上午,360公司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92年女生”公开表示支持,称“他们能意识到自己产品的问题,监控就是监控,直播就是直播,不能游走在监控与直播的灰色边际下做任何商业行为”。

  她强调,360若找不到证据证明其是黑公关,则周鸿祎和360需要对她道歉。(韩大鹏)

  以下为陈菲菲回应全文:

  我是陈菲菲,对于360宣布永久水滴直播,我是表示支持的,包括他们能意识到自己产品的问题,监控就是监控,直播就是直播,不能游走在监控与直播的灰色边际下做任何商业行为,但是从水滴直播公开信中,水滴直播产品经理的反思,文章内容不够诚恳,不难发现他们在承认错误的前提下依然要说我的文章有人操纵,故意黑360。他们应当取证证明我是黑公关,如果找不到证据,对我恶意诋毁的行为,360以及周鸿祎本人同样需要对我个人进行道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