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携手京东金融科技助推“无界金融”

国元证券携手京东金融科技助推“无界金融”
2017年12月18日 02:06 证券时报

  国元证券近日公告,该公司与京东金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互联网平台、客户资源、技术等方面优势,共同打造“金融+科技”开放生态,推动“无界金融”的全面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元证券将和京东金融在包括但不限于综合金融服务的推广、互联网金融平台内容与功能的开发、业务接入等综合金融服务业务上将展开深度合作。

  具体而言,京东金融将利用旗下各业务平台的能力和经验为国元证券提供品牌包装、产品推广、业务接入、平台支撑、营销活动等多层面的支持。后续国元证券也将通过不同类型的产品对接,为京东金融的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提供资金的支持。

  国元证券董事长蔡咏表示,京东金融在长期的服务实体、服务社会过程中形成了强劲的金融科技能力,互联网企业的线上、线下服务能力也值得传统券商学习。后续,双方将携手进行大数据量化研究,就各自在客户、投行、投资、行业研究、数据挖掘等方面进行优势合作,探索用户精准运营和精致服务、身份识别和适当性管理等。

  京东金融表示,金融服务正以“无界”的方式,嵌入到每一个生产、生活场景之中。金融机构有净资本和对金融深度理解的优势,京东金融有用户、场景、数据和科技的优势,双方可以形成互补性的结合。

  据悉,在实体企业的投融资服务、农村金融和精准扶贫等项目上,国元证券和京东金融也将探讨合作。 (童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