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比特币将涨到40万美元 这还是保守估计

分析师称比特币将涨到40万美元 这还是保守估计
2017年12月18日 12:5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CNBC称,曾成功预测比特币涨势的独立研究分析师罗尼-莫阿斯(Ronnie Moas)表示,比特币将很快突破2万美元关口,并上涨至6位数。

  莫阿斯是投资研究机构Standpoint Research的创始人,今年7月初曾预测比特币有望在一年内涨到5000美元。当时,比特币的价格还在2600美元左右。到本周一,这种加密货币价格已飙升至近19000美元。

  他表示:“自7月初我推荐以来,比特币价格已上涨500%,我预计从目前水平还将再上涨500%。”

  他对CNBC表示:“比特币的终极游戏将是达到30万至40万美元,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货币。”

  莫阿斯认为,鉴于比特币总量只有2100万个,所以需求的增加自然会推动价格上涨。他表示:“在两年内全球将有3亿人试图染指数千万枚比特币,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供需失衡将推动价格上涨。”

  莫阿斯还表示,他的这一价格目标还只是保守估计,派对刚刚开始。他表示:“我看待比特币就像当初看待亚马逊一样。过去15年里,对亚马逊股票的玩法是买入、持有并加仓。我认为人们也应该这样玩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货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