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东南亚市场竞争对手Go-Jek收购3家金融科技公司

Uber东南亚市场竞争对手Go-Jek收购3家金融科技公司
2017年12月15日 19:29 TechWeb

  12月15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尼打车服务Go-Jek刚刚收购三家金融科技公司,该公司正在将业务扩展到移动支付和其他服务当中。

  Go-Jek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线下支付处理公司Kartuku,在线支付网关Midtrans,以及储蓄和贷款网络Mapan。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其借记卡、信用卡和电子钱包交易总额接近50亿美元。

  此次收购的价格并未披露。

  Go-Je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diem Makarim说,收购“将加速数百万印尼人的金融参与,并刺激整个国家的经济生产力”。

  Go-Jek由私人股本公司KKR & Co LP和Warburg Pincus LLC支持,是Uber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Grab在东南亚市场的竞争对手。目前,该市场拥有6亿用户。

  根据该声明,Go-Jek目前有1500万周活跃用户,每月处理1亿笔交易。(编译/露天)

东南亚UberGo-Je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