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互联网协会反对废除网络中立:战斗没有结束

美国互联网协会反对废除网络中立:战斗没有结束
2017年12月15日 16:50 新浪科技

  相关消息:

  美国电信协会欢迎废除网络中立:运营商恢复了信心

  FCC废除“网络中立”原则 网络运营商纷纷表示欢迎

  FCC废除“网络中立” 科技行业纷纷表示失望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投票 废除“网络中立”原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周四投票决定,废止奥巴马时代的“网络中立性”原则。对于特朗普政府这次做出的重要监管决定,科技行业并不满意。而代表Facebook亚马逊谷歌微软等科技企业利益的美国互联网协会(The Internet Association)主席总裁兼CEO迈克尔·贝克尔曼(Michael Beckerman)发表声明反对这一决定。

  以下为美国互联网协会发表的声明全文:

  互联网行业反对帕伊主席对2015《开放互联网法令》(Open Internet Order)的废止决定。今天的投票有悖于10多年来两党就互联网监管规则达成的广泛共识。依靠ISP来遵守他们自己所谓的“承诺”并非网络中立,对消费者有害。

  别忘了我们当初为何出台这些规定。宽带服务市场竞争不激烈——超过半数美国人无法选择自己的供应商——所以消费者被迫接受ISP对其在线体验的干涉。这与构成互联网协会的网站和应用形成鲜明对比,用户只需要点击一下便可对竞争结果产生影响,而且切换成本极低。

  这场战斗没有结束。互联网协会目前正在评估我们的法律选择,以便对今天的结果发起诉讼,而且仍然希望国会能把有力而可行的网络中立保护措施变成法律。(书聿)

美国互联网协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