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发合照 再度引发Twitter收购传闻

高盛CEO发合照 再度引发Twitter收购传闻
2017年12月15日 14:4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Twitter股价周四飙升,而就在前一天,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他和Jack Dorsey在这家科技公司旧金山办公室的合影。

  彭博社报道称,在迪士尼宣布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资产、市场上并购揣测重燃的日子里,不止一位交易员将Lloyd Blankfein的亮相作为Twitter股价上涨的一个原因。Twitter股价一度上涨7.3%,触及一年多来最高水平。

  据知情人士去年透露,在去年考虑将自己挂牌出售时,迪士尼曾探索了收购Twitter的可能性。在这些讨论中,高盛据悉是Twitter的顾问。

  Twitter发言人Brielle Villablanca表示,Blankfein出现在这家社交网络的办公室是参加与知名用户的系列问答。她说,他谈到了领导力和他对Twitter的使用。自2011年加入以来,这是Blankfein第29次在Twitter上发文,被点赞近3000次。

  自10月份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超出分析师估计并显示用户出现增长以来,Twitter股价已上涨了大约30%。

 

 

高盛TwitterCE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