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快手已经新一轮融资 估值150亿美元

传快手已经新一轮融资 估值150亿美元
2017年12月14日 18: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4日晚间消息,今日据自媒体“开柒”爆料,快手已经开启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估值高达150亿美金,尚处于融资的早期接触阶段。对此,快手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暂时没有消息。

  此前的3月,快手宣布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的融资,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有消息称,快手当时的估值为30亿美金。

  今年以来,关于快手资本层面的消息不断。2月7日,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快手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知情人士称,该应用最近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知情人士表示,快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IPO,但具体计划也有可能做出调整。随后,快手方面也向新浪科技回应说,目前还没有上市的具体时间表,快手不了解此信息的来源,此说法也并非事实。

  在被腾讯投资后,6月,有网友爆料称,腾讯将全资收购快手,法务正在准备材料,对此,快手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此消息不实,并表示快手专注于自身发展。此外,快手的官方微博在爆料源的这条微博下回复,“无聊”。

  11月21日,据《财经》报道,快手准备在香港上市,对此,快手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根据最新数据,快手累计注册用户达到7亿,日活超过1亿。(宵寒)

融资快手估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