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期货跌10% 创下在华尔街开始交易以来最大跌幅

比特币期货跌10% 创下在华尔街开始交易以来最大跌幅
2017年12月14日 10:0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4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比特币期货周三遭受抛压,该数字货币已受到华尔街和大众投资者的注意,比特币期货市场刚刚开始交易短短几天内就大幅下跌,周三创下最大跌幅。

  Cboe Global Market Inc.周日开始交易的明年一月交割比特币期货盘中下跌逾10%至16190美元,根据交易所规则,触发了2分钟停盘。同时,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称,将允许投资者做空比特币。比特币期货在下跌20%之后停盘5分钟。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就加密货币发表谨慎评论,称比特币是一种“高度投机性的资产。”

  耶伦表示:“比特币目前在支付系统中只是扮演一个很小的角色。它不是一种稳定的价值来源,也不构成法定货币。它是一种高度投机性的资产。”

  耶伦表示:“联储在比特币方面没有真正发挥任何监管作用,除了确保我们所监督的银行机构的关注,确保他们适当管理他们与市场参与者之间的任何互动,并适当监督他们承担的反洗钱和银行保密法责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