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抑制加密货币投机 将禁止金融机构持有加密货币

韩国抑制加密货币投机 将禁止金融机构持有加密货币
2017年12月13日 13:44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外媒报道 韩国在就加密货币召开特别会议后宣布相关计划,该国宣布将采取措施抑制加密货币的投机。

  报道称,韩国将提出相关法案监管加密货币交易所。将禁止金融机构持有加密货币,寻求禁止未成年人和非居民交易加密货币,并将评估针对加密货币的征税。

  韩国央行一位官员周三表示,韩国政府已召集了一次紧急会议,以讨论加密货币交易问题。

  韩国总理李洛渊上月表示,他对韩国学生也加入比特币投资热潮感到担忧,呼吁政府采取行动,如果放任不管,可能产生一些“严重的病理现象。”

  韩国财政部长周一表示,内阁正在讨论是否应该对此类交易进行监管。韩国司法部的一些官员则呼吁直接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不过,韩国政府目前尚未就如何监管这一市场作出决定。

  目前,韩国禁止所有机构从事虚拟货币交易。但该国是全球最大比特币市场之一,全球最活跃的比特币交易所Bithumb就设在这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