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币价格逼近800美元 今年涨幅超5000%

以太币价格逼近800美元 今年涨幅超5000%
2017年12月13日 23: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间消息,据卢森堡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以太币(Ethereum)价格今日一度达到近785美元的高点,涨幅超10%。

  随后,以太币价格出现下滑,目前徘徊在740美元左右。基于市值,以太币是第二大数字货币,位居比特币之后。

  本周二,以太币价格首次突破600美元大关,一度达到635美元的高位。行业网站CoinDesk数据显示,年初以来以太币价格涨幅已超过5000%。

  与此同时,比特币今日价格约为17115美元。今年11月底,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10000美元大关,而年初时还不到1000美元。

  另据数字货币信息网站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三,所有数字货币的整体市值已经达到506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超出了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的市值。(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