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回应甲醛超标:向租客致歉 将免费换房或退租

自如回应甲醛超标:向租客致歉 将免费换房或退租
2017年12月13日 11:20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自如多个出租房甲醛爆表 用廉价材料装修完即出租

  新浪科技讯 12月13日上午消息,针对媒体曝光的链家旗下租房品牌自如甲醛严重超标的问题,自如方面回应称,已经第一时间与租客联系,妥善解决了相关问题。自如方面还表示,将为此类租客提供过渡期的酒店住宿,并在此期间提供免费换房或免费退租。

  据媒体报道,有租客在入住龙腾苑四区的自如房屋不久之后,出现了身体不适。自行检测后,发现房屋里的甲醛超标三倍。报道同时指出,这不是自如租户第一次反映房屋可能存在甲醛超标的问题,此前,自如因为同样的问题,与一名租客签订和解协议书,一次性支付4万余元“作为赔偿费用”。有媒体记者携带快速检测仪器进行暗访,包括东城区法华南里小区、蒲黄榆路附近某小区的多间自如房,存在甲醛严重超标的情况。

  自如方面对此回应称,已经第一时间与租客联系,妥善解决了相关问题,并对事情经过进行了说明。

  针对房屋空气问题,自如方面表示给部分租客造成的影响和担忧致歉,并承诺:为遇到此问题的租客提供过渡期的酒店住宿,并在此期间提供免费换房或免费退租,退回押金及所有未发生的房租及服务费。

  自如方面还表示,目前在内部已经启动关于原材料、施工工艺及供应商管理的核查,将会以更高的标准制定相关举措,尽最大努力从源头上杜绝空气质量问题。(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