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再现超市排队:大妈集体出动 这次95后占了三成

双12再现超市排队:大妈集体出动 这次95后占了三成
2017年12月12日 19: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晚间消息,口碑支付宝双12于今日凌晨开启,全国各地超市再现排长队场景,早餐店、便利店、咖啡厅也被上班族挤爆。

  今年双12,全球总共超过100万商家参与,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商家都进行了折扣优惠,最高五折。除了商家最高五折的折扣外,今年用口碑App消费买单,还能领到一个全场折上再5折(封顶25元)的优惠券。

  今天凌晨0点,在深圳武汉等城市,出现了水果店、便利店通宵营业、市民凌晨排长队抢购水果和零食的场景。在杭州,原本8点才开门的家乐福超市,7点多就已经排起了长队。

  不过参与抢购的不止大爷大妈们,口碑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目前,95后用户贡献了双十二30%的交易笔数。这意味着双12不再是父母、阿姨的狂欢,也有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加入其中。(张俊)

双12超市便利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