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有多疯狂?人们在用抵押贷款购买

比特币有多疯狂?人们在用抵押贷款购买
2017年12月12日 09:2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早间CNBC称,北美证券监管者协会主席约瑟夫-博格(Joseph Borg)周一表示,比特币投资已进入“狂热”阶段,一些人甚至不惜借款购买比特币。

  博格还是阿拉巴马州证券委员会的主任,他表示:“我们看到人们取出抵押贷款购买比特币……使用信用卡、房屋净值信用额度。这不是一个年收入10万美元,要还房贷,并且有两个孩子上大学的人应该投资的东西。”

  比特币今年以来一路飙升,从年初的不到1000美元上涨近20倍,上周一度突破19000美元,虽然之后有所回落,但目前仍在16000美元以上。

  博格表示:“你正处在疯狂曲线上。在某个时间点注定会有一次平整。加密货币会一直存在,区块链会一直存在。但是不是比特币呢?我不知道。”

  他还表示,他不认为比特币期货合约的推出会使这种数字货币合法化。此前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已推出了全球首个比特币期货,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也计划于12月18日推出。

  虽然比特币期货合约受到监管,但比特币本身并非如此。博格表示,这是因为创新和技术总是跑在监管前面。

比特币抵押贷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