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3个实验性摄影App 用来测试新图像技术

谷歌推出3个实验性摄影App 用来测试新图像技术
2017年12月12日 09: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消息,本周一,谷歌推出3个实验性摄影App,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这些App只是用来测试实验性技术的,比如对象识别、人物分割、风格化算法、高效图像编码和解码技术。

  三个App分别叫作Storyboard、Selfissimo!和Scrubbies。

  Storyboard App面向Android平台,可以将视频变成单页漫画一样的图像。用户先拍下视频,然后App自动挑选有趣的画面帧,让它们展示出来,然后添加视觉效果。

  Selfissimo! 面向Android和iOS平台,它相当于一个自动自拍摄影师,当你摆出姿势拍摄时,App会同时拍一张黑色照片和白色照片。当你触击屏幕准备拍摄,App会鼓励你摆一个姿势,停止移动就会拍摄。

  最后一个App名叫Scrubbies,面向iOS平台,用户可以利用App控制视频播放的速度和方向,制作循环视频,让动作突出显示,捕捉有趣的面部图像,或者重播某个瞬间。当我们用一根手指操作时,App会播放视频,如果用两根手机操作,就会捕捉内容,你可以保存或者分享内容。

  未来,新功能可能会植入稳定的消费版App。谷歌还有其它一些实验性质App,比如Motion Stills,它允许用户将Live Photos(动态照片)转化为流畅的GIF动图,在网上分享。(云外)

App摄影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